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湖南有色冶金劳动保护院等2家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增项的公示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1-03 10:47 【字体:

  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管理规定》,经专家组审查,拟增加湖南有色冶金劳动保护院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摩擦式提升机、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架空乘人装置、金属非金属矿山罐笼3项检测检验资质,湖南省煤安检测检验中心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缠绕式提升机、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斜井人车、金属非金属矿山架空乘人装置3项检测检验资质,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1813日至201811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上述机构如存在弄虚作假或其他重大违法行为的,请于公示期间向我局书面反映,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材料,属于单位的加盖公章,个人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731-89751321,89751325(带传真);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马王堆南路80号;

  邮政编码:410016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