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安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湖南省安监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文明处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通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7-01-23 15:01 【字体:

机关各党支部、工会小组,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工会组织:

  2016年,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巩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成果,在省直机关文明建设中取得了良好成效。经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民主推荐,机关党委研究同意并报局党组会议审核,决定对办公室等6个文明处室和单位、欧阳锋等18名文明职工、宋立冬家庭等20个文明家庭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工会组织,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我局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一、文明处室和单位(6个)

  办公室

  机关党委

  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宣传教育培训中心

  执法监察局

  安全技术中心

  二、文明职工(18人)

  欧阳锋 周朝晖   范灿文   凡美莲 

    黄雪球 贺嵩邡   杨艳群 李银河

    王艳琼   聂大维   陈湘伏

  三、文明家庭(20个)

  宋立冬 梁江涛 张宜红 吴官保 苏宏高 郑林先 

  苏业炜 汪良才 黄晓勇 郭建平 王自力 游顺国 

  熊军源 曾旭东 管正良 麻晓刚   杨万军

    蔡亚玲

  中共湖南省安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湖南省安监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20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