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专题培训会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7-03-24 11:03 【字体:

  

  320日上午,省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专题培训会。省安监局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郝去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

  

  郝去吾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党建意识,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全面完成今年党的工作任务,重点工作要明确具体负责人。一要严格执行党章和党的规定。执行党章和党的规定,是讲政治、看方向,是正确履行职责的政治基础。二要依法履职。安监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法懂法用法,提高依法行政的意识,支部书记要带头,既要遵守依法干事,又要勇于承担工作责任,保证落实一岗双责,依法履职、尽职免责。三要工作和生活两不误。干部职工都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积极锻炼身体,身心健康。

  会议总结了2016年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会议记录本检查情况,对《中共湖南省安监局党组加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省安监局2017年党的工作要点》和《省安监局党组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计划》等三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会上还对兼职纪检监察员如何履职,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行了培训。

  (机关党委 唐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