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监局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煤炭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8-04-23 00:04

  • 索引号:430S00043/2018-83374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 发文日期: 2018-04-23 00:00 17:13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安监局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煤炭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

  湘安监发〔2018〕5号

各市州、县市区安监局(煤炭管理局),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财综〔201610号)精神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湘财综〔201634号)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切实做好分部门编制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工作,联合编制了《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煤炭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现予印发,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1. 凡列入该目录并已安排财政资金的服务事项,将逐步推行政府购买服务。

  2. 根据政府职能转变和工作实际需要,省安监局可提出申请,并会同省财政厅对该目录进行调整。

  3. 各市州、县市区安监局可参照该目录执行,在执行中如确有需要新增购买服务事项,可报请省安监局与省财政厅衔接修改目录。

  4. 该目录在省安监局、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公布,供各有关单位、企业、机构和社会组织查询。

    湖南省安监局       湖南省财政厅

                 2018423


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煤炭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