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民生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7-12-13 00:12 【字体:

  1211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领导有关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人口和计划生育、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会议强调,要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拧紧安全思想这个总开关。要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步部署、统筹安排,严格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考核奖惩。要强化基层基础支撑,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严把招商引资、新上项目和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准入关两节两会在即,要严字当头、细处着眼、实处着手,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深化重点行业专项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新湖南 冒蕞、刘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