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2-11 00:02 【字体:

  连日来,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全省各地展开。

  副省长何报翔率队来到岳阳,实地检查景区安全设施设置和春运车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禁止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杜绝麻痹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节假日安全工作,确保乘客和游客安全。

  副省长陈飞来到益阳,走进湖南爱华集团、迎客加油加气站、益阳火车站等地,仔细询问检查春运准备、日常安全监管等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益阳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来到邵阳连泰鞋业、邵阳汽车北站等地督导安全生产,他说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把安全成本计入到生产成本、经营成本,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生产运营安全有序。

  副省长陈文浩来到常德,走进常德汽车总站、部分高危企业和建筑工地督促检查安全生产。要求市县两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监管,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按照安全生产的各项标准和流程规范操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