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剑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学习弘扬“骆驼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6-21 00:06 【字体:

  62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安监局办公室、危化处、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后合影


  缅怀任弼时同志光辉一生

  在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村瞻仰了任弼时同志铜像、纪念馆和故居后,李大剑在任弼时同志故居前对全体党员作即兴讲话。他指出,任弼时同志被称为党和人民的骆驼,他的骆驼精神值得我们安监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李大剑强调,学习骆驼精神,就是要像骆驼一样对待工作,一是要坚定目标、始终如一,要坚信党的事业前途光明、方向正确,只要努力跨越艰难险阻,就一定能达到事业的胜利目标,安全生产亦是如此;二是要忍辱负重、不怕困难,在最艰苦的环境下做最艰难的工作,默默无闻的为安全生产而奉献,防止惊天动地的事故发生;三是要真抓实干、绝不漂浮,能走100步就绝不走99步,坚持落小、落实、落细,全力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


  瞻仰任弼时同志故居

  随后,全体党员冒雨赴长沙县开慧镇瞻仰杨开慧烈士陵园、故居和纪念馆,缅怀这位坚定的革命先行者和伟大坚强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