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赛保与省财政厅巡视员胡良安一行座谈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11-16 00:11 【字体:

  1114日下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在省应急管理厅与省财政厅巡视员胡良安一行座谈。周赛保对胡良安一行主动上门调研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资金保障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此次机构改革成立应急管理部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需要财政部门予以关心支持、重点保障。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郑京杰及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赛保指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应急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改革的文件、会议精神,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机构改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确保机构改革高质高效,确保应急管理事业开好局、起好步。真诚希望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大应急管理工作的财政资金保障力度,在队伍建设、装备建设等方面予以重点保障,着力提升应急救援和防灾抗灾救灾能力,建立快捷、科学、有效的应急救援体系,在老百姓面临灾害危难时快速反应、冲锋在前、赴汤蹈火,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胡良安表示,新成立的应急管理厅承担着全省应急救援和防灾抗灾救灾的重任,财政厅有关处室要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确保应急管理厅正常运转需要和应急救援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信息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