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衡阳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认真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12-05 00:12 【字体:

  123日,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率督查组赴衡阳市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中,他要求,要从严从细,认真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为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燃爆事故教训,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陈飞率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赴衡阳市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在湖南恒光化工有限公司,陈飞直入现场,从原料车间、加工车间、成品车间到监控室,一一查看,一项项询问。对湖南恒光化工有限公司存在标识标牌设置不到位,设施腐蚀严重等安全隐患,当即进行了交办。陈飞要求,一定要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湖南开磷雁峰塔涂料有限公司,督查组发现,该公司存在消防设施陈旧,应急预案未落到实处等安全隐患,当即要求进行整改。陈飞强调,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

  (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