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报翔赴湘潭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1-29 08:01 【字体:

  122日,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湘潭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何报翔一行先后前往华隆步步高、群欢烟花爆竹批发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省安全生产督查情况反馈会上,何报翔一行听取了湘潭市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汇报。省安全生产督查组反馈了对湘潭市多个单位和企业的暗访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何报翔在肯定湘潭市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湘潭市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的措施提炼固化成制度,实现常态、长效。同时要高度重视国、省、市及部门在督查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就如何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何报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切实守护好一方平安;要守住生产经营领域不发生重特大事故,食品药品等领域不发生原发性、系统性事故的底线;要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细节,确保不留死角;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追责,实行零容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直有关部门和湘潭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综合协调处、湘潭市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