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指导支常德市率先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1-08 00:01 【字体:

 

  

  15日,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德龙,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洲,省安监局副巡视员胡金文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市安监局局长郑家火一行就常德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会商。

  双方就安全生产工作执法监管、职业病防治、职业健康教育、应急救援平台建设、安全宣教文化建设等工作交换意见。

 

  罗德龙对常德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取得良好成绩充分肯定,对谋划新年工作的好思路、好想法充分认同。他表示,对常德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省安监局将责无旁贷全力支持。他指出,常德市在全省率先提出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倡议,希望常德市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平台,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为全省其他市州创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他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在谋划好新年工作的同时不遗余力抓紧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要对标国务院安委会对省政府2017年度考核的各项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对省安委办、省安监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德市将狠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应对冰雪灾害防范措施,对标国务院安委会年度考核要求,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契机,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岁末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湖南省安监局信息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