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政府召开常务会传达学习副省长陈飞来张调研讲话精神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6-11 00:06 【字体:

  6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传达副省长陈飞来张家界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陈飞副省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坚强有力,工作指施到位得力,抓住了工作的关键和重点,特别对市安监局主动作为、大胆开展工作提出了表扬。陈飞强调,安全生产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两个百年目标实现及其他一切工作的基础。张家界是湖南的一张靓丽名片,安全生产是底线,更是生命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切实守住安全这条底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陈飞副省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落细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牢牢刻在心中、时时摆在首位。要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充分分析新生旅游项目带来的安全风险挑战,精益求精、永不懈怠,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创新安全监管措施,牢牢把握市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严格执法两个工作重点,确保实现不发生较大事故的目标。要进一步完善一单四制,加强安全四要素保障的指示和要求,坚持科学规划,注重细节管理,努力打造与国际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国际化城市。

   (张家界市安监局 宋小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