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12-06 00:12 【字体:

  12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普及《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近日,由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办事处主办,洋湖街道山塘社区、洋湖街道白庙子社区协办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暨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在洋湖街道山塘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现场活动分为《安全生产法》知识咨询活和《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两个环节。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资料、安全扑克牌、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用晴雨两用伞作为抢答赛的奖品来鼓励企业学法守法。

  下阶段,洋湖街道将进一步到企业、学校、社区等地播放警示教育片;动员企业、村社区、职能部门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开展安全知识宣传等,引领街道形成安全生产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同时,将全面总结经验,剖析工作不足之初,不断总结提高,为洋湖街道的发展来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 李思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