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12-18 00:12 【字体:

  日前,在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后,株洲市随即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会议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全力推进隐患排查,坚持不漏一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公交车安全运行保障,突出抓好水上运输、工程施工、公路治超等重点领域、重点时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全面开展违法整治,推进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运输、非法营运行为。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因疏于管理、有法不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而造成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和重大群体性事件的,要严肃追究责任。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以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人人维护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株洲市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