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紧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1-09 11:01 【字体:

  17日上午,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召集安委会成员单位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永州市近期几起事故的情况。下发《关于加强全县春节期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最近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目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对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何江鸿强调:随着两会和春节的陆续到来,各类风险因素增多,安全生产不容乐观,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各领域安全形势,增强紧迫感。落实责任 ,采取过硬的措施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宣传教育,以防止小火亡人等季节性多发事故为重点,利用网媒、电视、广播、集中宣传等各种媒介,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村镇、进社区等安全宣传教育,要实现防事故,保安全宣传的全覆盖。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活动,各部门针对行业特性,抓好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积极消除安全隐患,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蓝山县安监局 彭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