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巨培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2-02 08:02 【字体:

  128日,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巨培率队,赴渌口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株洲美的梧桐庄园项目,督查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地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制度,查看其公示出来的重大危险源,并审查其管控和消除方案,要求项目业主及施工方,重点抓好高空作业、施工车辆等方面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施工。

  在湘火炬火花塞有限公司汽车密封件分公司,督查组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要求该公司在做好生产的同时,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隐患的自查自改,重点防控电气火灾。

  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渌口区菜码头客运渡口,要求相关部门及渡口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预警、调度,严守渡口安全生产相关规程,力保水运安全。

  吴巨培要求渌口区委区政府,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细化落实到各级各部门,做到安全隐患有底数、预防管控有措施,严防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渡口码头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株洲市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