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2-02 08:02 【字体:

  128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在炎陵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期间,要抓常抓长,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平安祥和过春节。

  聂方红一行来到炎陵雄森国际假日酒店,看蔬菜验收标准示意图、消防站防火巡查记录本和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本;检查消防泵站和电梯运行情况等。他叮嘱企业负责人,春节期间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吃住行游购娱一个都不能忽视。

  湖南东信集团炎陵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精梳纯棉纱、普梳纱、线等。聂方红一行深入该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企业有关生产销售、安全防护等情况。聂方红要求该公司将功夫和精力花在平时,将企业管理好,真正降低风险、根除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很多游客会来炎帝陵祭祖。聂方红一行重点检查了景区消防安全设施,询问春节期间的景区值班情况等。他表示,炎陵景区景点多,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让游客过一个安全祥和春节。春节期间交通可能会拥堵,交警要及时进行疏导,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株洲市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