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4-03 15:47 16:58 【字体:

  

    42日,新组建的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举行首次任命的内设机构处级干部宣誓仪式。厅党组书记周赛保监誓,厅长李大剑主持,全体厅领导参加集体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国徽高悬、国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在台前领誓,其他宣誓人列队肃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周赛保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宪法誓词,永远铭记宪法誓词,切实履行承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周赛保强调,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敢上刀山、敢闯火海,为民解难、保民平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要自觉恪守宪法原则,以奋斗者的姿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创造,扎实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三定职责规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特别要紧盯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早防控、早化解,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风险、减轻灾害损失,化危为机、转危为安。要廉洁奉公、永葆本色。要严格遵守《国家公务员法》和《廉政准则》,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九项规定,带头履行党组决议,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勤恳做事、清白做人,严格按法律、规则和程序办事,自觉养成过硬作风,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充分展示新时代应急管理人的良好形象。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信息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