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0-08-30 00:00 【字体:

各市(州)安监局,机关各处室(中心)、执法总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集中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安委〔2010〕5号)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现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检查的通知》(安监总厅培训〔2010〕14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的检查内容认真做好自查和迎检工作。

请各市州安监局填写《通知》附表2~4的数据,与检查总结材料一起,于8月31日前报省局人事培训处,并发送电子邮件至px89751230@126.com。

请各业务处室通知相关企业做好迎检工作。

联系人:李银河,联系电话:0731-89751230。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