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征求组织生活会意见的函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6-28 00:00 【字体:

机关各党支部: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驻省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拟于近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为确保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现向各支部征求意见和建议,请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要求,对驻省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工作作风、担当作为、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请于201876日前反馈驻局纪检监察组(联系人:杨坚,电话:89751282)。

  附件:驻省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驻省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2018627


文件附件--驻省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