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省安监局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重点任务分解清单》的通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9-18 00:00 【字体: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了推动我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落实,经征求各有关处室、单位的意见,现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1712号)中涉及我局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分解,形成《省安监局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重点任务分解清单》并印发给你们。

  请相关牵头单位(任务分工未明确牵头单位的,排名第一的处室为牵头单位)按照任务要求和省政府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阶段,切实抓好统筹落实,每季度逐项统计任务完成情况,每半年总结一次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危化处在抓好牵头任务的同时,还要履行好协调抓总的职责。机关有关处室、各有关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紧扣重点、共同发力、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显著的实效引领示范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918


省安监局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重点任务分解清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