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成立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2-12 16:44 【字体:

 湘应急函﹝2019﹞14号
省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的通知》(人社部规〔20185号)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的通知》(应急政〔20198号)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省应急管理厅决定成立由省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等组成的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履行应急管理部明确的职责(见附件),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消防员招录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任:高宁宇 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

   任:陈建强 省消防救援总队司令部参谋长

       陈绍顺 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处长

    员:陈  省消防救援总队司令部战训处处长

       彭  省消防救援总队司令部警务处处长

           周哩平 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部宣传处处长

       李文光 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训练处处长

       李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队长

                陈历民 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联系招录负责人

       李银河 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教育培训负责人

  工作人员:省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抽调精干力量承担具体工作。

  招录工作办公室接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及省应急管理厅机关纪委监督。对招录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招录工作办公室应当报请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同志审定。

  附件:省级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1923


湘应急函﹝2019﹞14号文件附件--省级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