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集团全司动员组成抗洪抢险应急分队积极参与抗洪抢险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7-07-04 00:07

  • 索引号:430S00043/2017-60206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 发文日期: 2017-07-04 00:00 17:13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华天集团全司动员组成抗洪抢险应急分队积极参与抗洪抢险

  为迎战湘江72日凌晨洪峰,华天集团从在长单位精心挑选近100名精兵强将组成抗洪抢险应急分队,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的带领下,迅速赶赴湘江沿线,积极参与固堤防汛工作。经过四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华天集团抗洪抢险应急分队顺利完成抢险任务,做好了湘江大堤近百米的筑牢加固工作。

  当前全省汛情严峻,多地普降暴雨,多条干流水位超过历史。据悉,近日华天集团召开专门会议,动员部署集团旗下各企业积极参与抗洪抢险工作。一是灾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须主动与当地抗洪指挥部门对接,无条件地支持和参与政府抗洪救灾行动;二是灾区各酒店应主动与政府对接,在出现特殊险情时,酒店可作为市民安全避护场所,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灾民安置工作;三是灾区各酒店应立即行动,集中向一线抗洪人员提供食品、饮水、防暑品等支援物资;四是针对长沙、宁乡、永州等重灾区,集团将组织200人的抗洪抢险志愿突击队,参与当地救灾工作;五是灾区相关酒店及时与政府对接,作为政府救灾联络点和信息服务驿站,为政府救灾提供支持;六是未来各酒店应积极参与当地灾后重建工作,在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对因灾致困的特殊人群实行结对帮扶,送去华天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