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监理服务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信息系统评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3-11 17:03 【字体:

湖南省应急厅对湖南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监理服务湖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信息系统评测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实施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供应商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2)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1、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上述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指20196-201911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

二、项目名称及预算

项目一:湖南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监理服务

采购控制价:贰拾万元(¥20万元)

项目二:湖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信息系统评测服务

采购控制价:伍万元(¥5万元)

三、报名方式

我单位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单位提供采购文件。报名单位在报名的同时,提交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等影印件(并注明报名参加的项目名称)。

名日期:2020311日起,2020320日截止。

四、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详情请见采购文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址:长沙市雨花区马王堆南路80

人:李鹏飞

      话:19973180488 

576398242@qq.com

话:0731-8975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