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达标煤矿的定级前公示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5:01 【字体:

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20)16)要求,我厅对新化县兴华煤业有限公司兴华井、耒阳市东冲煤业有限公司一矿和桂阳县鸿达能源有限公司三五煤矿等3处煤矿申报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考核合格,拟定级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达标煤矿。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欢迎广大群众反映和举报拟定级煤矿是否存在证照过期、重大事故隐患、2019年以来瞒报生产安全死亡事故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单位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受理举报时间:2021114日至2021120

受理举报单位: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受理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马王堆南路80

邮政编码:410016

举报联系人:谢小东

举报电话:0731-8975120019973180205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