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公告(2021年第18号)——关于征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1-08-27 19:34 【字体:

为规范我厅政府采购工作,决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现将公开征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代理范围及内容

编制采购文件,组织采购、开标、评标、定标、公告、质疑投诉处理以及提供采购前期咨询、专家论证、采购需求发布,协助我厅办理有关采购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履行、验收等事项采购代理,服务期限为1年。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长沙市本地公司或在长沙市设置办事机构(分公司)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具备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82号)文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所明确的条件。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有关证书;

3.公司简介;

4.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委托书;

5.近三年(201911-2021731日)代理过省级单位业绩证明(提供业绩一览表及湖南省公共资源配置公共服务平台网页截图)和参加本次征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从事政府采购代理工作人员情况(含学历、从事代理工作年限、有关证书等);

7.为我厅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服务人员情况;

8.为我厅制定的政府采购代理工作方案及委托代理协议;

9.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承诺书(详见附件2)及报名条件中明确需提供证明材料;

10.根据评分标准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四、机构确定

1.报名的代理机构在20家以内(含20家),我厅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组织进行资格性、合法性审查确定。

2.报名的代理机构超过20家,我厅组织进行综合评选,择优选定20家(选定细则详见附件1)。

3.凡提供虚假材料或本次征选活动前三年内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不作为我厅备选的代理机构。

4.代理机构选定结果在门户网站公示。

五、材料提交时间和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931730分前。

2.报名资料统一命名为“XX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资料胶装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接收。提交地点: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马王堆南路80816办公室)。

联系人:龙海义,联系电话:0731-89751227

附件:1.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选定评分细则

            2.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承诺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1826


文件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