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湖南监管局来湖南航站调研指导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1-04-02 15:32 【字体:

331日,中南民航管理局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波一行到湖南省森林消防航空护林站调研指导工作。

航站负责人着眼湖南全域低空空域改革试点背景,就空域使用申报、通航基础设施建设、重大装备适航、飞行安全监管、地空指挥保障等工作与刘波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刘波一行现场查看了直属停机坪,详细了解了当前航空应急体系架构以及转隶后森林航空消防需求,高度赞许航站积极向“全灾种、大应急”转型发展的做法。他表示,湖南监管局将加强与湖南航站的合作,加大对异地通航公司在湘航空器飞行安全抽查监管,加强对应急停机坪申报B类通用机场备案指导,推动应急通航地空服务走深走实,为湖南航空应急事业安全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南方森林航空消防网 周涛/ 王原/ 易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