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征求《湖南省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修订稿)》意见的函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6-05 15:24 【字体:

  湘应急函﹝2019﹞69号

省直及中央驻湘有关单位,各市州应急管理局:

  为建立完善地质灾害应对机制,科学、及时、有效开展突发性地质灾害应对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地质灾害防治条例》《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我厅对《湖南省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湘政办发〔201415号)进行了修订并组织了内部审查和专家评审,现征求贵单位意见,请予研究。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办文要求,请贵单位于614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签发人的书面意见反馈我厅,无意见也需书面说明并注明签发人,谢谢支持。

  联系人:李跃华 0731-89751138(兼传真),18890089987

  附件:1.湖南省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修订稿)

          2.湖南省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修订说明

          3.专家评审和厅内征求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说明表

          4.《湖南省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评审意见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1965


文件附件--湖南省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修订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