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动态监控联动执法 让违法车辆无处可藏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7-14 09:07 【字体:

“请注意,在牌坊路口,往衡阳方向,一台红色湘N牌照小车存在未年检问题,请进行纠查!”

“请注意,在牌坊路口,往祝融南路方向,一台黑色浙L牌照小车存在使用假牌套牌交通违法行为,请进行查扣!”

随着大队指挥中心排查民警的一道道指令,路面执法民警立即对问题车辆进行拦截、纠查。

今年以来,为积极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筑牢车辆源头交通安全防线,南岳交警根据公安部交管局集成指挥平台系统提供的机动车辆交通违法数据,对经过各电子监控路口机动车辆存在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动态监控筛查,路面执法民警根据大队指挥平台排查民警的指令,对违法车辆进行“缉查布控”纠查,并将被纠查的违法车辆数据及时录入平台系统,从源头上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南岳交警通过开展“缉查布控”动态监控联动执法,让交通违法问题车辆无处可藏。

截止713日,南岳交警通过采取动态监控联动执法措施,共纠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31起。其中,纠查车辆未年检251起,查扣报废车辆22起,查扣假牌套牌车辆12起。

(南岳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