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安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省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6-28 16:39 【字体:

 湘安监党直函﹝2018﹞6号
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2017—2018年,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坚持支部标准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最高职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保障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促进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经民主推荐、机关党委会研究审定并报局党组同意,决定对办公室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黄永恒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夏坚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局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学习先进,振奋精神,以优良的作风树立安监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善于解决问题,全面做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保障和带头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2018年省安监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湖南省安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628


湘安监党直函﹝2018﹞6号文件附件--2017-2018年省安监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