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8-07-10 15:07 【字体:

 湘安监党直函﹝2018﹞7号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安全职院: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省安监局和驻纪检监察组的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纪检业务能力,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第二次联席会议决议,定于20187月上旬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8711-713

  二、报到时间:2018711日下午14:30-18:00报到

  三、培训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四、培训对象

  1. 省纪委驻省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同志;

  2. 省局机关纪委委员、各处室兼职纪检监察员;

  3.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全体同志。

  五、具体要求

  1. 参训对象原则上全员参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须出具所在处室意见和单位公章的书面报告,报局主要领导同意后,方可请假。

  2. 培训期间的住宿、培训费用由培训单位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行解决。

  3. 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请于710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联系人及电话:彭文,15874887555,89751276;电子邮箱:25922080@qq.com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

  中共湖南省安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710


湘安监党直函﹝2018﹞7号文件附件--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