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9-30 10:09 【字体:

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厅党组书记周赛保、厅长李大剑等厅领导出席活动,并带领由厅机关各处室单位组成的七支合唱队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深情讴歌了新时代,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厅领导周赛保、朱崇洲与办公室、人事处、教育训练处、危化烟花处同志深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厅领导李大剑、罗德龙、胡金文与火灾防管处、协调处、政策法规处、调查统计处、航空护林站、物资储备中心的同志深情献唱了悠扬的《浏阳河》《让我们荡起双桨》。


厅领导彭正奇、杨国庆与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安全技术中心同志深情献唱了《保卫黄河》《在灿烂阳光下》。


厅领导赵军与监测减灾处、煤矿监管处、煤矿基础处、救灾保障处同志深情献唱《走向复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厅领导郑京杰、曾平江与非煤工贸处、规划财务处、科技信息处的同志深情献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


厅领导杨国庆与防汛抗旱处、地灾救援处同志深情献唱了歌曲《社会主义好》《打靶归来》。


厅领导龚伟兵与应急指挥中心、救援预案处、新闻宣传处同志深情献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


    大家纷纷表示,咏唱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激励应急人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感恩伟大祖国,凝聚应急力量奋进新时代;更加坚定了做新时代湖南应急铁军的先行者,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第一棒”的使命担当。
我们放声歌唱伟大祖国,
我们深情祝福伟大祖国,
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永远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