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共产党人职责使命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7-06 08:07 【字体:

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国家应急救灾工作组、湖南省应急厅救灾工作组正在怀化查灾核灾,检查防汛救灾工作。从29日开始,工作组连续深入怀化市、湘西州等灾区一线查核灾情、指导救灾工作,在繁忙工作之中,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赴湖南洪涝灾区国家救灾应急工作组临时党小组和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应急工作组临时党小组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场地有限等困难,71日下午,在长沙市召开了一次党员座谈会,小组成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联合学习讨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逐一发言,并交流在应急救灾一线磨砺初心、践行使命的感想感受。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宗旨意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中国共产党自始至终的价值追求。大家表示,应急管理部门肩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打赢这场防汛救灾硬仗注入了强大力量,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深入应急救灾一线,提出更精准管用的措施,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