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赴衡东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11-17 09:11 【字体: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朱崇洲带队赴衡东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朱崇洲一行来到湖南有色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实地督查氟化铝生产线。在氟化铝车间主控室详细了解负压系统、紧急净化及石膏排渣系统、中央吸收及循环水系统等系统的参数和运转模式等情况。据了解,湖南有色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近年来着力构筑安全风险等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从安全环境保护和管理制度着手,扎实推进安全检查和特殊作业安全许可基础工作。

朱崇洲指出,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风险识别,科学分析,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不断提升改进程序流程;要从管理层狠抓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提升主要负责人专业水平,当好企业生产安全的掌舵人,不断推动企业良性发展,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

(衡阳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