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桑植应急】桑植县开展应急管理工作培训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4-09 08:0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能力,43日,桑植县对23个乡镇从事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开展应急管理知识及行政执法培训。

培训会议就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政策知识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中法律法规的运用、矿山执法工作要点、综合监管和应急管理执法要点、危化执法要点、工贸执法工作要点、执法系统操作等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对于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政策知识的掌握度,提升了行政执法工作效率、行政执法能力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在培训会议上,县应急管理局要求,要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抓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政绩”、“抓安全生产是保障干部健康成长”的理念,牢记“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参训,全面学习法律法规及政策精神,学以致用,全面掌握业务技能,主动增强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桑植县应急局 谢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