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应急】株洲各地纷纷举办主题活动,确保安全生产!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6-29 09:06 【字体:

五矿二十三冶集团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今天上午,五矿二十三冶集团在天元区金轮津桥华府项目工地举行现场会,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今年,五矿二十三冶集团在株洲开工项目20多个,涵盖房建、工建、市政工程等项目。通过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芦淞区在江南商城举行消防竞技比武活动

江南商城是芦淞区消防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市场结构复杂。今天下午,江南商城、芦淞区消防大队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30多名党员和经营户在消防水带接力、竞速灭火等竞技比武过程中学习消防知识,掌握如何使用消防设施器材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技能。

渌口区举行天然气泄漏事故处置演练

今天上午,渌口区在南洲工业园新奥燃气渌口储配站举行天然气泄漏事故处置演练。演练模拟渌口储配站卸车台阀门发生燃气泄漏,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并拨打了119报警。站点应急处置人员穿戴好防护用具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燃气抢修,并在危险区域外设置临时警戒,及时疏散人群车辆。5分钟后,消防车赶到事故点,对储气罐进行喷水降温,直至漏气阀门完成置换,成功排除险情。

(新闻株洲、株洲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