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应急】何恒芹:应急队伍要具备信心、忠心、决心、公心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7-02 08:07 【字体:

7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讲授党课。

何恒芹指出,当前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急部门正面临全面履职的重大考验,衡阳应急系统的干部群众特别是党员要向安德鲁·罗文学习,聚焦使命任务,怀着 “四心”做好“送信人”。一是以信心为基,迎难而上勇创业,应急部门全面履职离不开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干好事业的宝贵信心。二是以忠心为魂,爱岗敬业乐奉献,信念来自忠诚,应急队伍要对党对事业忠贞不二。三是以决心为重,锻炼最强执行力,对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主动。四是以公心为要,坚持导向重实干,选人用人看主流,建立起正确用人导向。

何恒芹勉励大家,要在“把信送给加西亚”书中的激励、鼓舞、鞭策下,主动主动再主动,原则做事,本职做人,勇于承担新时代应急管理的使命召唤。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炜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谭晓余同志宣读“七一”表彰决定,局班子成员为19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颁奖。

 (来源:衡阳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