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应急】农历新年伊始 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1-02-20 11:02 【字体:

红网时刻长沙218日讯(通讯员 胡朝美)为让基层广大干部职工节后迅速收心,切换至“工作模式”,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长沙市芙蓉区应急管理局迅速组织成立5个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由各副局长带队,赴全区14个街道(园、区),督查提醒各单位、企业要立即行动,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每到一个街道(园、局),督查组首先表示了感谢。感谢在过去的一年奋斗在安全生产战线上每一位同志的辛苦付出,芙蓉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努力。然后督查组强调,节后复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节后上班第一天就要紧张起来,及早谋划、从头抓起,为安全生产起好步、开好头,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行动,努力做出比上一年更好的工作成绩。

督查组到企业强调,要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开工复产手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处理,达不到复工条件一律不得开工。同时,要抓好对工人的安全生产教育,对于新入职的员工必须要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经考查合格后才能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胡朝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