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监局办公室关于报送2016年度安全生产培训数据报表的通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6-10-27 00:10 【字体:

各市州安监局,省煤炭管理局: 

  为了解掌握全国安全生产培训情况,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委托总局培训中心调度各省安全生产培训情况。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省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对照职能职责,认真填报有关表格。其中:省煤炭管理局负责报送省本级系统、耒阳市煤炭系统安全生产培训情况;市州安监局负责报送本地区其他安全生产培训情况。 

  二、2016年度数据报表统计时间段为2015111日至20161031日。 

  三、数据统计报表共7类,请从国家安全生产培训网(http://www.sset.org.cn)首页通知公告或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四、请各单位于115日前将统计报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hnajxczl@126.com邮箱。联系人及电话:夏坚、李银河(0731-89751264)。 

  湖南省安监局办公室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