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落后小煤矿关退办关于娄底大建矿业有限公司北平井产能指标情况的函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1-02 10:41 【字体:

湘煤关退办函﹝20202

青海省能源局:

我省娄底大建矿业有限公司与青海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受让方)签订了关于娄底大建矿业有限公司北平井(以下简称大建北平井)产能指标交易合同。现将此次交易煤矿产能指标情况函告如下:

大建北平井于201812月关闭到位,通过冷水江市、娄底市、省三级煤炭去产能项目验收,于2019118日在湖南省应急厅门户网站进行了公告。国家能源局公告该矿产能为6万吨/年,可交易原始产能指标6万吨/年,受让方买受其中的4.5万吨/年。大建北平井属于发改办能源〔20181042号文明确鼓励退出的灾害严重、安全保障程度低类型煤矿,产能置换指标折算比例可提高为200%,受让方买受其中的4.5万吨/年退出产能折算后的产能置换指标为9万吨/年。

大建北平井关闭退出后未申请中央财政资金奖补,产能指标合法有效,未重复使用,可以跨省交易,同意用于青海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产能置换。

附件:青海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买受湖南省煤炭产能指标情况表

  湖南省落后小煤矿关退办

                             202012

(联系人及电话:肖功勋, 073189751167


文件附件--青海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买受湖南煤炭产能指标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