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求《湖南省铁路运行安全保障工作机制》《湖南省处置铁路行车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6-15 10:35 【字体: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直和中央在湘有关单位,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刻吸取京广铁路郴州市永兴县境内“3·30”客运列车脱轨事故教训,健全完善地方与铁路部门横向衔接、系统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我省境内铁路行车安全保障水平和铁路行车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省安委办牵头,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湖南实际,研究起草了《湖南省铁路运行安全保障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湖南省处置铁路行车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拟报省人民政府审定印发,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研究,提出书面修改意见,经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加盖单位公章,2020619日前反馈我办。无意见也请书面反馈,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湖南省铁路运行安全保障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湖南省处置铁路行车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请至邮箱下载(邮箱地址hnjyc89751168@163.com密码89751168@)。

联系人:谌章祥,18182118900

:0731-89751168

附件:省直和中央在湘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名单

                     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612


文件附件--省直和中央在湘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