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挂牌督办查处生产安全事故的通知书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0-07-01 15:33 【字体:

湘安办函﹝202021

娄底市人民政府:

6231745分许,湖南铁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娄星区涟滨西街进行5G铁塔抱杆作业时,高空作业车发生侧翻,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6251850分许,龙琅高速新化县温塘镇米家岩塘桥5#墩施工时,塔吊钢丝绳发生断绳,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和《湖南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湘安〔20113号)的有关规定,我办决定对这2起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市依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93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组织有关部门抓紧进行事故调查,研究提出处理意见。事故调查报告(初稿)经你市审查同意后,请及时报我办审核。经我办审核后由你市负责批复结案,并向社会公布。事故结案后,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决定落实情况请及时报我办备案。

联系人及电话:杨艳群,0731-89751284

湖南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