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0年度表彰奖励的通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1-02-08 11:10 【字体: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2020年,全厅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突发灾害事故主责主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奋勇担当,在大疫大汛中逆风前行、在攻坚克难中锻炼成长,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赢了一场场大仗硬仗,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提升全厅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气神,经厅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单位和个人通报表彰:

一、先进单位(6个)

防汛抗旱处、火灾防管处、烟花监管处、机关党委、政法处、航空护林站。

二、优秀个人(42名)

龚永华、曾正德、蒋卓良、章民、汪东、文卫华、闻立、丁旺、肖礼霞、吴永胜、苏业炜、范警元、苏承、程钢、庞志恩、李卓、汤喜春、林六、王忠志、唐校准、周波、李志勇、肖功勋、谢小东、吴辉明、万帅、熊晓平、张春华、李林韶、莫昳、彭晓军、邓建华、杨志文、李飞球、李旭瑞、刘伟、尧勇泉、章前、周涛、曹文、叶刚、蔡亚玲。

三、记三等功(3名)

肖功勋、王忠志、吴永胜

四、记功(1名)

苏承

五、表扬

对年度绩效考核成绩优异的办公室、指挥中心等2个单位和陈绍顺、肖坤桃、易宏等3名同志提出表扬。

六、追记个人二等功(1名)

郭俭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全方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厅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自觉学习榜样,对标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在极端情况和生死考验中,敢于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积极履行应急管理重要职责使命,时刻彰显听党指挥铸铁军,较真碰硬敢斗争,雷厉风行提效能,清正务实保民安的湖南应急铁军精气神,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