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法人已注册,申报材料怎么上传?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1-01-11 11:45 【字体:

一、上网步骤:

您好。您进入湖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index.htm--点击法人服务--点击部门办--找到省应急厅。在显示的服务事项里点击二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点击在线办理,在弹出的登录页面,点击企业登录,输入您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登录后会再次跳转至二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页面,点击在线办理,按照页面要求的内容输入需要输入的信息以及上传相应的申报材料,确认申报的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即申报成功。

二、提交的资料:申报表(基本情况,主要指标,自评报告,自评考核表,市级应急局初审考核表)。

三、注意事项:1手写签字并盖章,2省属煤矿需集团复核签章,3,县局可陪市局检查、无需签章,4市局检查发现问题应复查合格后,方可签署意见。5、采矿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需扫描,6、二级标准化考核是以煤矿为单位上报资料,并确认等级。若公司法人已注册,有多个矿井也必须分别完成上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