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公告(2019年第1号)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1-07 08:13 【字体:

  关于举行新化县金鸡山锰矿地下开采工程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听证的公告

  新化县金鸡山锰业贸易有限公司已就办理新化县金鸡山锰业贸易有限公司金鸡山锰矿地下开采工程的安全生产行政许可事项向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提出申请,现已受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四十七条规定,行政许可直接涉及申请人与他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行政机关在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前,应当告知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因此,与新化县金鸡山锰业贸易有限公司金鸡山锰矿地下开采工程的安全生产行政许可相关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要求进行听证的,请于公告之日起五日内向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提出申请。联系人:李安,联系电话:0731-89751319

  特此公告。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