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抢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3-02-02 17:02 【字体:

未来一周

湖南大部地区持续阴雨天气

预计2日晚至5日白天

湘北阴雨相间

其他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

其中湘中、湘南局地大雨

图片

未来三天

220时至320张家界、常德、益阳北部、岳阳北部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中局地中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南810℃,湘中35℃,其他地区57℃;最低气温湘南46℃,其他地区24℃

320时至420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中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南810℃,其他地区57℃;最低气温湘南46℃,其他地区24℃

420时至520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中、湘南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68℃;最低气温湘南57℃,其他地区35℃

图片

  温馨提示

1、注意防范阴雨对春运、能源保供、公众健康和取暖安全等方面的不利影响;防范湘南可能出现的地质灾害。

2、各地可适时安全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并做好春耕备耕蓄水保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