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达标煤矿定级的公示(2023年第一批)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3-02-01 17:07 【字体:

按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煤安监行管〔202016)的规定,经资料审查、组织专家现场考核评分,湖南省煤业集团所属大岭矿业有限公司大岭煤矿、白山坪矿业有限公司龙塘煤矿、白山坪矿业有限公司白山坪煤矿、南阳矿业有限公司淝江煤矿、兴源矿业有限公司周家坳煤矿、黄牛岭矿业有限公司黄牛岭煤矿等6家煤矿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二级标准,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拟定级煤矿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或其他违法违规等行为的,将依规定取消其资格。

对拟定级煤矿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将有关书面材料邮寄或传真给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矿山基础处。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马王堆南路80号。

联系人及电话:蒋晶晶,0731-8975120089751161(传真)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