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企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的通知》修改意见的函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23-03-22 16:05 【字体:

各市州应急管理局,中央在湘和省属有关企业总部

为了从源头提高工贸行业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企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省应急管理厅拟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企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的通知》。现将拟发文件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研究并于202347日前书面反馈修改意见及理由(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hunangmc@163.com)。

联系人和联系方法:卢斌荣,15074917251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3321



文件附件--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企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