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yjt.hunan.gov.cn  时间:2019-09-10 15:09 【字体:

湘应急党直函﹝2019﹞6号

厅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为营造浓厚的喜迎国庆氛围,机关党委决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初定2019年9月30日。

二、地点

厅应急指挥大厅。

三、人员

厅机关及厅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四、曲目范围

1.爱国主义教育歌曲;

2.原创爱国主义歌曲;

3.其他歌颂党、歌颂新中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的优秀歌曲。

五、奖励设定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六、比赛要求

1.各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活动展现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建设新湖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2.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参赛,鼓励、支持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厅领导原则上参加所在支部组队的比赛(具体分组见附件)。

3.演唱方式以合唱为主,合唱中可以穿插领唱、轮唱、朗诵、伴舞等多种形式。每个参赛队伍在参赛曲目中自选两首歌曲,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4.统一着装,男同志着白衬衣,黑裤子;女同志着白衬衣,黑中裙;佩戴党徽。

请各组将联系人和参赛曲目于9月13日前报机关党委备案,全局统筹,以免表演内容重复。

附件:1、厅机关歌咏比赛组队安排

      2、厅机关歌咏比赛评分标准

中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9年9月10日


湘应急党直函﹝2019﹞6号文件附件1--省应急管理厅歌咏比赛分组安排.doc
湘应急党直函﹝2019﹞6号文件附件2--省应急管理厅红歌比赛评分标准.docx